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aCoppla

时尚美容博主 分享搭配 护肤 彩妆 时尚 等爱美女性所喜欢的一切话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  

2015-01-05 19:16:23|  分类: 减肥大作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从有了“Xbox One”的加入,生活好像变得有乐趣多了。每天在家就能抽出空健康瘦身,实在是乐哉乐哉!跟着Xbox Finess里的课程走一点也不枯燥,早上抽空练一练一整天心情都不错。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
跟着节凑动起来咯!Kinect感应器真是神奇的东东,它可以把我的身形和动作全息投放到屏幕上,既可以看到身体各个部位肌肉的运动状态,又可以对比教练的动作帮我纠正偏差。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
小伙伴们,看到屏幕的提示了没有。它告诉我,我做的真棒,哈哈哈哈!这一刻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简直满满当当啊。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
好吧,虽然有点累,但还是坚持把课程锻炼完毕。说实在的这是第一次有计划,系统性地瘦身。以前也瘦身,但都通过节食和吃减肥药。现在减肥药不敢吃了,因为有宝宝,而且也不抗饿。这次算是最健康的瘦身计划了,看看成绩吧,今天做到了个人最佳。虽然不是特别好,但还是有进步的。Anna加油↖(^ω^)↗!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
不过最近几天饥饿感来的还是比较强烈,前几天都是素食,今天终于给自己开开荤,吃了一点青椒肉丝。问过健身的朋友,他们也说不必刻意的素食,吃点肉对更有劲嘛,哈哈哈~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
其实我有个小小的希望,对于爱吃的我来说,希望这次瘦下来。然后我依然要坚持运动,坚持跟着Xbox Finess里面的课程走,有了运动量的保证,才能更大胆的吃起来啦!看着前些天拍的糕点翻出来解解馋。~~~~(>_<)~~~~ ,希望快快瘦下来!
Xbox搬回家,辣妈就要——瘦!瘦!瘦!(3)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
关注我微博:anacoppla
公共微信号:anacoppla
私人微信:anacoppla007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