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aCoppla

时尚美容博主 分享搭配 护肤 彩妆 时尚 等爱美女性所喜欢的一切话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  

2015-07-09 23:07:20|  分类: 旅行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时候很希望自己能够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,做一名侠客!不仅能够除暴安良,而且还能拥有很多江湖兄弟,真的是朋友遍天下哈哈哈!每次电影一开幕就永远都是最耀眼的那个,看起来飞来飞去,其实都是电影的特技。这次来长影世纪城能够体验一把电影中的各种还是非常非常期待滴!
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最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长春的长影世纪城,彻底的圆了一个儿时的梦想,在北京这几天持续高温的同时来长春长影世纪城休闲娱乐,简直是最佳的选择了。
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这是一家我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,所以我觉得大有一种东方好莱坞的感觉,当然这也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乐园而建成的,所以完全足不出户就可以同时体验好莱坞和迪斯尼的结合体呢,还可以体验美国大片中外太空探索的美好!
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和大家在一起愉快的玩耍,仿佛时间逆转回到那些无忧无虑、天真的年纪。

说起这个长影世纪城主要分成了很多部分,就跟主题公园一样,大家也就莫要着急,我就慢慢的和大家一一的分享啦!


姚俊卿书法艺术馆:童年对书法的回忆

想当年被我妈逼着跟外公学习毛笔字,最后在我们“不懈努力”的“反抗”下,在不久之后,中国著名现代的书法家也就肯定与我无缘了,呵呵…

在这里看到熟悉而又陌生的文房四宝,总觉得心里酸酸的,因为很想念外公。不过在这里可以目睹到当代著名书法家姚俊卿的真迹,再次接受书法艺术的熏陶。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姚俊卿先生丹青翰墨,德艺双馨,为吉林省文化艺术的繁荣,为新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。姚俊卿书法融会碑帖,或刚劲有力、气势雄强,或铁划银钩、恣意纵横,或端正凛然、不饰雕琢,笔功沉实,刚风劲节,大气雄浑,丝毫不见浮华炫耀之笔,形成独特的艺术风格。馆内陈设了姚俊卿先生近年来的经典作品近百幅,包括真、草、隶、篆、行诸体,小至二尺斗方,大到六米巨制。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想想在这样的意境之中,体会人生百态,品人世间的酸甜苦辣,也是一种修行。这个哥们做的就很不错,盘腿打坐,闭上双眼!

空间迷城:女汉子都爱挑战

小时候和很多女孩不一样的是,我小时候的兴趣并不是洋娃娃或者芭比公主之类的,而是迷宫,小时候也比较拮据,所以有空闲便自己动手画各种各样的迷宫,然后再找小伙伴来破解,所以一听说有迷城,便瞬间来了。
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还没有进入,便看到这样充满魔幻的城堡,我的热血便沸腾了,想要冒险的精神瞬间被点燃了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这里有很多的项目,个人认为最先进的就是五幕空间,置身在迷城之中,仿佛进入了真正的电影世界,斑斓夺目的视觉变幻,匪夷所思的空间转移,让我穿梭于梦境和想象之中,忘记现实……在这里你要当心!因为你的心会被空间迷城所迷失。

一个上午的玩耍,休息的时候也就在这里自拍一下啦~感觉自己萌萌哒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看到大家都在卖萌照,这位大哥也来买个萌吧!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一路上的玩玩闹闹,沿路漫步,真希望下一场霏霏细雨,绵绵滋润心扉,寻寻觅觅那曾经的记忆,这里没有细软江南般的缠绵悱恻,这里有的就是我们的欢声与笑语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看着想想脆脆的烤鸡出炉进行中,小伙伴的口水呀……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古堡惊魂:吓破胆就别来哈哈
相信在每个人小伙伴的心中总有一个想要冒险的情节,所以这里的古堡惊魂绝对符合你的口味哦!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进入古堡的人需呀相当大的胆量和勇气,实际上它比起《午夜凶铃》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死亡隧道、恐怖坟场、,猫头鹰凄厉的叫声……灯光的渐渐熄灭,“幽灵”出现了……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有胆量就赶快来吧!

英雄秀场:演绎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

在金庸的武侠小说之下,当年的我们都有一个英雄梦,这个英雄梦贯穿着我们的童年,无论是亢龙有悔,还是凌波微步,都是我们无时无刻不在“修炼”的神功。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演绎一场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!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在这里不停的上演着一场场的飞车、爆炸、维亚等电影特技手段,重现“平原游击队”、“英雄儿女”的拍摄现场

 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让我们也在乱世之中体会“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”的情怀、体会到“今当远离,临表涕零,不知所言”的无奈……
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 蓝蓝的天空,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怀,有着一种回到旧社会的保家卫国、振兴我中华的抱负之感~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体验完保家卫国的英雄秀场,斗转星移便来了~

 斗转星移:我是诸葛亮转世!

在这里我们能够运筹帷幄,指点江山……
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 这里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电影主题节目,在这里读魔幻天书、看夜明珠、探八卦玄机等等,这些都不得不让人佩服诸葛先生的神机与妙算。
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斗转星移过后,进入另一神秘世界,探索经典影片背后的秘密,解读现代高科技带来的神奇,让您真正感受电影特技的奇妙所在。
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如果你觉得上面的都是一些“重口味”的游戏,那么我们也来点小清新的吧~

童年中我们拥有的记忆的大树!

神秘古树:穿越时间长河的守护者

直径十米的神秘古道上,生活着二十余种野生动物,象征着自然的和谐和平衡,揭示了人与自然的源远流长的生命历程。
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缅怀敬仰之心在树下祈祷,把自己内心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,告诉他,然后默默期待事情会如同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。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同行的一个小伙伴对大家说,10年之后、20年之后、30年之后……等我们空闲下来的时候,可以再一起回来,到时候一帮老头老太太一起慢慢在古树之下细数当年的流水……
时尚旅行|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,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长影路小学:穿越回到小学时代

很快我们便到长影路小学啦~向全国人民致敬啦!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在这里追寻70、80后的记忆,这里铭刻着我们成长的记忆,这里散发着我们儿时甜甜、无忧无虑的味道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在我们70、80后的记忆中,跳格子便是童年最大的乐趣,蓝蓝的天,明媚的阳光,有一种回到小学时的错觉,如果可以我愿意停留在这一刻永远不醒来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还记得我们在一起上课、一起耍宝、一起行侠仗义的时光吗?熟悉的教室、桌椅以及那篇小蝌蚪找妈妈……这些都是我们童年以及的载体,让我们大脑海马体释放回忆的因子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同桌的你,现在可好?犹记得我们当时一起抄作业、一起打架、一起上课嗑瓜子……做了很多犯二的事情,很多丢脸的事情,当年我那么多丢人的事情,你要是敢说出,那就呵呵……你懂的!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同桌呀!你在看什么呢,不要不理我嘛,我看到好看的啦!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告别小学的记忆之后,我们又继续前进中……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
魔法传奇表演:电影中的特技与实战
提早来魔法传奇表演舞台处占座啦!这么少的人,先来一张大大的合照吧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也相对的休息了一下哦,人越来越多,夜幕也降临了!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开演啦!开演啦!开演啦!大家不要自拍啦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各种精彩的表演,瞬间让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了极致,很感动,也很回味。长长的腿,甜甜的笑容,美化了我们所有人的心。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见证奇迹的时刻到啦~
游离于电影与现实之间  长影世纪城极夏初体验 - AnaCoppla - AnaCoppla
很多的娱乐设施,让我们目不暇接,除了上面我介绍的这些,还有巨幕影院、 古堡惊魂、星际探险、精灵王国、火山爆发、极速穿梭、今日开机、卡通地带、长影道具车展览馆、银河宫、非常实验室。

相信在这里你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,在这里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、尽情的享受长影世界城带来的快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